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

本报讯(袁丽霞 记者 李幸)昨(14)日,市政协召开第113次党组、第85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政协主席王影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吴小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意义,围绕双城经济圈战略开展相关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建言资政;要深刻领会市委关于构建新型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决定精神,围绕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牢牢把握市委2020年的工作主基调,在聚焦“八大攻坚”上加劲用力,助力各项攻坚任务的完成。

(下转04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