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运用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 为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慕新海刘国强讲话 胡元坤主持 刘十庆王影聪吴小可黄剑东出席
昨(14)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本报记者 杨槐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磊)昨(14)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中央、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充分运用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为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国强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政协党组书记吴小可,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出席。

慕新海在讲话中指出,自全市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市委始终坚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一体谋划,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总要求、具体目标、根本任务、重点措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主题教育开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定力,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加了政治定力,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定力,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了为民定力,密切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斗争定力,较真碰硬整改突出问题更加坚定自觉。

慕新海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积累了重要经验。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主线,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必须校准对党忠诚、对表看齐这个政治坐标,坚定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奋勇前行。必须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这个率带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必须坚守群众观念、群众路线这个人民立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发扬直面问题、自我革命这个斗争精神,推动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纵深发展。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个作风顽疾,以好作风抓出好效果。在充分肯定成效、总结基本经验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当前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这些问题,必须一以贯之、持续用力加以解决。

(下转04版)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