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提升新区群众安全意识

本报讯(记者 殷勇)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警民互动沟通,使公众更加了解公安工作并支持公安工作,1月9日,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在视高街道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展示毒品样品、LED滚动播放视频、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为大家宣传了“110”报警常识,并结合具体案例为群众讲解了如何防范“盗抢骗”、扫黑除恶、识毒防毒、交通安全以及冬季防火、防盗等知识;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问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扫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二维码吸收粉丝近百个。随后,该局还通过短信回访的方式,对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成立以来拨打过“110”报警电话的近千名报警人进行了集中回访,回访满意率达99%。

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眉山天府新区群众对“110”报警电话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