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拟建5大项目
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落户眉山天府新区

本报讯(记者 殷勇)1月6日,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该项目拟在眉山天府新区建设通威集团全球研发及数据中心、世界新能源博物馆、世界水产博物馆、通威光伏研究院及通威大学光伏大学等。

据悉,拟建的通威集团全球研发及数据中心将是一个高层次、高起点、高水平的研发机构,是通威集团技术管理、决策的龙头和核心,研发中心将不断适应市场竞争要求,建立通威集团技术开发体系及其有效运行机制,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协调、运用资源的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拟建的情景式、互动式、体验式的世界新能源博物馆,可成为全球新能源发展的一个科普窗口,以强化更多人对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清洁发展的认识。拟建的世界水产博物馆,将对通威集团多年来在农业领域的系列成果进行展示;特别是展示近年来,以通威为代表的智能系统集成化养殖,构建起了全过程数字化、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远程化、自动化、智能化、环保化的现代水产养殖模式,建立并不断完善的现代水产养殖信息化体系。

此外,拟建的通威光伏研究院及通威大学光伏大学,可强化通威集团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产、学、研共建,拟由太阳能研究领军人物沈辉教授领衔,联合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力量,建设通威光伏研究院及光伏大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