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本报讯(陈珊)为进一步提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1月8日,丹棱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县级医疗单位、乡镇医院及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培训。

该局邀请丹棱县消防大队教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该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采用多媒体课件,对消防安全生产知识、电器短路、楼房火灾、消防器材日常管理和使用方法、单位安全和应急预防、火灾现场的疏散逃生和紧急自救等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大量实例和视频资料,展示了缺乏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分析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此次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面对各种灾害和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特别是对日常工作生活中预防火灾和正确处置消防事故等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打下更扎实稳固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