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携手同关爱 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宋伦平)1月9日,仁寿县开展“携手同关爱·建功新时代”群团组织慰问行业优秀代表暨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优秀工匠代表、优秀返乡创业妇女代表、自强不息残疾人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全国经济百强县贡献力量。

2019年,在仁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该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等群团组织把为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县总工会通过举办首届地方特色厨艺技能大赛和开展“情满旅途·大美仁寿·欢迎回家”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发扬工匠精神,切实关爱农民工;团县委通过实施“引领”“建功”“志愿”三大行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在党的事业中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县妇联以“技能进家、关爱进家、法律进家、活动进家”为主线,切实提升妇女创业就业能力、维护妇女权利和促进儿童成长;县残联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残疾人基本康复救助和教育资助全覆盖,并通过建立“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残疾人庇护性就业基地”等,帮助残疾人集中稳定就业。据悉,群团组织还将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整合社会资源,切实服务好联系群众。

当天,该县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开展送春联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送去美好的新春祝愿。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