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返乡置业正当时 注意事项看这里

农历春节临近,很多长期在外工作的朋友回乡与家人团聚,不少人还会有返乡置业的计划和打算。今天就讲讲,返乡置业要注意什么?

1、详细了解当地购房政策

由于购房者长期在外生活,对自己家乡的购房政策了解得不多。所以在购房之前,应提前做好功课,发动亲朋好友的力量,多询问、勤打听。

2、多看楼盘多比较

不管在哪个城市,不同区域之间的房价都会有一定的差别。返乡置业不能急于一时,还是应该多花点时间,多看些楼盘,亲自感受一下,在自己心里形成一个判断。具体而言,建议返乡置业者们要有一个合理的选择范围,并多进行比较,考察清楚再做决定。

3、选择优质地段

地段优势是决定房屋价值的一大条件之一,市中心地段以及配套成熟的好地段,一般较为畅销。不过,选择地段的时候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一些成长性较好的地段也有不错的升值潜力。

4、切忌贪便宜

大家赚钱都不容易,自然是想着能省则省,如果遇到开发商宣传的特价房就要注意了。特价房往往可能存在各种问题,比如户型、采光、通风、楼层等瑕疵。购房者要注意甄别好坏,切忌一味贪便宜。

(本报记者 黄海波 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