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载歌载舞 共享阳光

本报讯(记者 胡秉曦)春节将至,1月11日,市残联举办了“共享阳光 同奔小康”2020年新春联谊会。来自我市各区县的残疾人代表、志愿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独唱、小品、诗朗诵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用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演绎了身残志坚、积极向上的志气与活力,同时传递了迎接新春的喜悦,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爱心人士还为残疾人代表送上了新年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残疾人对生活的自信心,同时营造了社会各界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良好发展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团结了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