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为法治眉山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昨(13)日,纪念新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2019眉山律师工作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出席会议。

近年来,眉山市律师行业做实行业党建工作,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取得可喜成绩。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队建、所建融合发展,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成眉同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法涉诉信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为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涉外法律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跳出眉山看眉山、放眼全球谋眉山”,积极发展涉外法律服务,推动眉山律师“走出去”。要加强与涉外法律服务水平高的地区和律所合作,提高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提高涉外法律服务水平,完成律师事务所“走出去”目标。

会上还对全市律师行业2019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律师、优秀党员等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