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召开 新提拔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昨(13)日,我市召开2019年2月以来新提拔的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会议围绕“功废于贪、行成于廉”三苏廉政文化主题,要求参会同志学习苏东坡“守其初心、始终不变”的廉政文化核心,坚持“为官以民为本、做人以廉为首、理政以廉为上”的理念,以“亲”待人、以“轻”待财、以“清”待物、以“勤”待事。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坚韧不拔之志”,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坚持终身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的自律意识,习惯在全面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守规矩、知敬畏、慎用权,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真正做到以上率下。要有“举大体而不论小事,务实效而不为虚名”的胸怀,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勤政为民,坦然面对得失,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完成好组织和人民交付的重托,为加快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发放了廉政教育书籍,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提拔县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