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见证眉山发展变化
实地督导项目实施情况。
建设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建设中的主体厂房。
项目主体厂房已进入钢结构搭建阶段。
钢结构厂房已现雏形。

本报记者 张忠苹 文/图

通威太阳能眉山1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

编者按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开放发展突破年”,我市始终坚持开放引领,围绕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全力推进信利(仁寿)高端显示项目、通威集团高晶硅电池项目等重点高端项目,以及岷东大道、汤坝航电枢纽工程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我市形成中国西部地区开放发展高地。

从本期开始,视觉眉山版将陆续推出《图说重点项目》系列报道,全面展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读者共同见证眉山发展的步伐。

近年来,我市实施“135”发展战略,将“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作为三大发展路径,成功引进通威太阳能眉山1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该项目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高效晶硅电池项目,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54天,创造了项目投资新的“通威速度”“眉山速度”。

目前,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建设现场的火热场景。

本报记者 张忠苹 摄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