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关爱留守儿童 共创和谐社会
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作业。

本报讯(记者 马诗雨 文/图)为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数十名在校青年志愿者在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举办了一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玩游戏、做手工、辅导作业……志愿者与小朋友的温馨互动,让观音村儿童之家到处充满着浓浓温情。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环保知识以及目前中国的环境现状,并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同时,通过生动有趣的手工课堂,鼓励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剪贴、添画、装饰等多种形式,创作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

“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希望孩子们能幸福快乐地成长。”彭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共同为创造幸福安康与和谐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