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实地督导调研 全力推进“厕所革命”

本报讯(记者 林琳)昨(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忠、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带队深入我市东坡区、彭山区等地,实地督导调研全市“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坡区滨江大道1号城市驿站、湖滨路天盛长岛公厕、新街真空厕所,彭山区滨江路南段新建装配式公厕等地,实地查看新建改建公厕的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调研组强调,推进“厕所革命”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善民生、优化环境的重大举措,是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是我市2019年十大票决民生工程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在建项目,通过新建改建公厕示范带动,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感受到“厕所革命”带来的好处和变化,以点带面、面上推开、整体提升;要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争取群众对“厕所革命”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积极推广简单实用、经济实惠、群众易接受的公厕新建改建模式,严格按照卫生厕所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全市“厕所革命”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