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近日,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和服务举措,确保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对推进技能人才培养、惠民帮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有着重要的意义。

紧扣服务周主题,全市人社系统积极组织开展政策咨询活动,通过集中宣讲、现场咨询、走访基层、定向推送等方式,全面解读技能提升行动等政策内容;因地制宜开展集中受理办理服务活动,将政策、资金、服务送到劳动者、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中,面向企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服务对象,受理和办理各类审批手续;分阶段、分层次、分群体地围绕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发动广大企业、院校、培训机构和各类劳动者积极参与,掀起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潮。

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始终坚持以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和能力素质的能力导向,以紧贴社会、产业、企业和个人发展需求的市场导向,以破解发展难题的问题导向,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重点,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好职业技能培训措施,切实提高职业培训质量,增强就业人员技能,推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