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阿坝州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
深化眉阿交流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慕新海罗佳明杨克宁出席有关活动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12月2日—3日,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率阿坝州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州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共商对口帮扶、共谋深化合作。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有关活动。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阿坝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出席。

受慕新海的委托,罗佳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阿坝州党政代表团来眉考察,感谢阿坝州长期以来对眉山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眉山援藏干部的关心照顾。他指出,眉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对口帮扶作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按省委要求、问阿坝所需、尽眉山所能,满怀真情、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为阿坝州脱贫攻坚贡献了眉山力量。当前,眉山正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天府新区建设和省委支持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成德眉资同城化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新眉山,希望务实深化与阿坝州在经贸往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全面推动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杨克宁代表阿坝州委、州政府和全州94万各族干部群众感谢眉山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他说,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阿坝州工作,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谋划推动,真金白银加大投入支援,援藏干部倾力扶贫扶智扶志,为阿坝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阿坝人民将恒久铭记、永远感恩。当前的眉山,开放发展态势让人震撼,当前的阿坝,资源和政策优势明显,希望借“省内对口支援”平台,推动与眉山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眉山进一步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口帮扶和智力援藏力度,在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的同时为阿坝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在眉期间,代表团一行前往眉山中学考察,并看望阿坝籍学生,希望学生们牢记党的恩情,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做国家栋梁之材。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坡区西南智慧农业项目,对我市运用最新科技成果和现代化、智能化的设施设备发展物联网农业和智能化生产,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给予了高度赞赏。

阿坝州领导金吉昌、高加军、陶剑锋,眉山市领导肖忠良;阿坝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眉山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市、州有关区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