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生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琴)昨(2)日,记者从丹棱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结合冬季和年底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县生产安全。

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该县针对冬季用电量、用气量增加,加强对商场、宾馆、居民住宅小区、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治理,督促企业单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各乡镇会同电力、天然气公司等部门开展冬季取暖、用气、用电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抓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工作。该县组织相关单位督促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使用和废弃物处理等环节的相关企业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对罐区、仓库、堆场以及生产加工装置、输送管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加强对建筑施工地的监管,深入开展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加强执法检查,严肃查处非法转包分包、不按施工组织方案施工、无证上岗、隐患排查整治不力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相关单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的检查整治,重点排查脚手架、支模架、深基坑、建筑机械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从业人员培训教育,严格作业现场管理,切实将安全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