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12月18日—19日 中国柑橘产业年会将在丹棱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琴)近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中国柑橘产业年会暨丹棱桔橙产销对接会的通知》,决定于12月18日—19日在丹棱召开2019年中国柑橘产业年会。

届时,将邀请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针对国内柑橘产业的发展形势、新品种的发展前景、柑橘品牌建设、新零售等作专题解读;邀请柑橘生产、流通、营销、加工、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人员分享相关经验,探讨柑橘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推动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将组织柑橘种植企业、种植大户与全国采购商、经销企业面对面洽商,并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丹棱现代柑橘产业园,了解丹棱晚熟柑橘产业发展现状。

据悉,此次年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共丹棱县委、丹棱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丹橙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员单位,主产区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柑橘生产、加工、进出口、贮藏企业、柑橘专业合作社,柑橘经销商、大型水果连锁超市、电商等以及农资、农技、物联网系统等服务商代表将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