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我市启动“加油,幸运好司机”活动
活动现场。

本报讯(贾惠娟 记者 古良驹 文/图)昨(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增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积极倡导“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当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教体局、市交通局、市司法局、市应急局、团市委等部门举行了“加油,幸运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8部门负责人共同启动活动,并与群众一道为现场车辆贴上“加油,幸运好司机”车标。据统计,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共摆放宣传展板20个,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加油,幸运好司机”车标100余张。

平安交通人人有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仅是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我市“双创”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为我市道路更顺畅、交通更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