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关爱羌族学生 促进健康成长

本报讯(记者 刘娟)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市东坡区与阿坝州茂县结成对口帮扶区县。为帮助茂县优秀青少年学生享受到内地优良教育,经东坡区、茂县两区县党委、政府协商确定,今年在茂县小学毕业生中选拔21名羌族优秀学生,进入东坡区某初中就读。

为关心支持茂县青少年来东坡区学习,11月26日,市关工委、东坡区关工委“关爱羌族学生,促进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启动,向来东坡区学习的21名羌族学生发放了暖冬物资及助学金,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给民族地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学有所成,我们就应该用行动温暖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处处有亲人,促他们健康成长。”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