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27个村拟获国家级称号

本报讯(记者 肖倩)12月1日,记者从省林业和草原局官网获悉,经组织专家评审,我省拟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推荐445个对象命名“国家森林乡村”,其中眉山27个乡村上榜。

据了解,森林乡村是指乡村自然生态风貌保存完好、乡土田园特色突出、森林氛围浓郁、森林功能效益显著、涉林产业发展良好、人居环境整洁、保护管理有效的生态宜居乡村。

此次我市上榜的27个村是天府新区锦江乡联络村,东坡区白马镇龚村、悦兴镇元宝村,彭山区谢家镇李山村、江口镇茶场村、公义镇新桥村,仁寿县大化镇红塔村、大化镇水利社区、黑龙滩镇大坝社区、文宫镇石家社区,洪雅县瓦屋山镇复兴村、柳江镇洪江村、槽渔滩镇文山村、高庙镇花源村、高庙镇黑山村、七里坪镇七里村,丹棱县顺龙乡虎皮寨村、顺龙乡古井村、顺龙乡幸福村,青神县南城镇兰沟村、高台乡百家池村、白果乡甘家沟村、汉阳镇新路村、西龙镇万沟村、瑞峰镇中岩村、西龙镇马槽寺村、白果乡凤凰村。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