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省督导组督导反馈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本报讯(记者 胡秉曦)11月4日至8日,国家督学、省教育学会会长刘东率省教育督导组来眉,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于昨(8)日召开督导意见反馈会。副市长曹晖参加。

督查期间,省教育督导组分组走访了市级相关部门和高校,抽查了东坡、仁寿两个区县和部分中小学校,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等方式,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反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督导组认为,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着力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教育质量显著提高,教育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进展。同时,督导组指出了我市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建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导向,努力开创眉山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目前,全市有各级各类学校1158所(公办679所,民办479所),其中幼儿园666所(含附设幼儿园212个)、小学267所(含教学点95个)、初中162所、高中29所、中职17所、特校5所、高校12所。有教职工3.6万人,有在校学生46万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