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古良驹)昨(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率队赴青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青城镇和青神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座谈交流、专题汇报等方式,了解青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青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提出要求,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聚焦青神实际,着力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要继续深入学习,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调研结束后,张力还以《学党章作表率》为题,为青神县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章的发展历史、现行党章的条款、担使命作表率的内涵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并勉励全县党员干部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当表率、树立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