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本报讯(记者 殷勇)昨(7)日,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国强调研眉山天府新区讲话和市委书记慕新海调研眉山天府新区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总体来看,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眉山天府新区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党工委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新区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实效性,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好问题检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自觉大胆找准、找实、找深存在的问题。要切实提高问题检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对发现的问题都要细致分析、分类处置,制定具体解决办法,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强力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地落实。聚焦25项专项整治内容,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统筹抓总责任,加强与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对照方案有序推进,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职能职责,建立长效机制,把专项整治和推动民生实事、重大民生工程落地落实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就在身边、成效就在眼前,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将主题教育融入新区发展具体实践,融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新区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个别乡镇、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问题检视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