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网络留言办结快 群众满意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 罗端)9月23日,网友曾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中就我市彭山区未来的生态宜居发展提出建言:在尖子山航电站建成蓄水前,沿滨江路二段(即原岷江一桥桥头处至乌龟嘴段)借鉴上海外滩的做法,打造一个绿色休闲的彭山新“外滩”。该留言建议真诚,具有建设性。我市及彭山区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认真对待,做到答复满意。

据了解,彭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9月25日接件,信访事项要求在10月8日前办结,该局指派专班组,部署工作,通过调阅有关资料,结合《彭山区城市总体规划》和《彭山区尖子山航电湖区概念性规划》等实际情况,于9月26日形成书面意见回复曾先生。

经核实,在彭山新一轮的规划中已经明确:岷江滨河片区将形成山-水-城景观格局,将重新打造新的滨河公园,满足市民休闲、娱乐、亲水等多方面的需求。与此同时,该局相关负责人也与曾先生取得联系,对其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进一步的探讨。对此,曾先生点赞表示:“留言建议办结快,与群众零距离,十分满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