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践初心精神洗礼 担使命思想激荡
彭山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彭山区深度进行。该区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启动主题教育,部署开展工作。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在寻根问本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在全区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区委办

根据区委方案研究制定区委办公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时间节点,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关键重点不走样;结合实际工作抓落实,针对办公室特点,开展“精文减会”不彻底、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智力服务不到位、提升工作效率不够高3项专项整治,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十六次全会精神,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

区政府办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区人大常委会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领会“四个迫切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把人大机关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彭山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凝聚力量。

区政协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四个到位,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开展;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使每名党员真正重视、真心投入、真有收获,奋力谱写新时代彭山政协工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本报记者 罗端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