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5名退役老兵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收到纪念章的5位彭山退役老兵。

本报讯(记者 罗端 文/图)“您老为保卫国家和民族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您。”近日,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5位彭山籍退役老兵——李国成、刘治兴、杨兴良、黎静、赵步云,收到了彭山区委人武部转交的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等颁发的纪念奖章。而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纪念章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