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感恩祖国寄心声 不忘初心再出发
观影现场。

本报讯(罗娜 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影院,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进行主题签名,寄语祖国繁荣昌盛。电影开始前,全局干部职工在横幅上签名留言,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一句句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话语,承载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增强了干部爱国主义信念,提升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与担当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放声歌唱献礼,祝福明天更加美好。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起,现场激情澎湃,全局干部职工纷纷挥舞手中国旗,伴着音乐合唱,将自己的爱国之情融入到乐章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之情,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观看主旋律影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祖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