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百城亲子共读 眉山欢乐上演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余毅 文/图)近日,由樊登小读者眉山分会和我市东坡读书会主办的樊登小读者“百城亲子共读”活动——百变派妈故事会·眉山站活动在东坡中学东坡大讲堂举行。700余名大朋友小朋友们跟着派妈一起讲故事、演故事,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派妈是北京大学硕士,曾任CCTV少儿频道育儿节目导演,现为樊登小读者的绘本讲师,深受全国各地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欢。此次派妈共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三个绘本故事,她结合生动有趣的图片,从语言语调的变化到肢体动作的演绎,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活泼可爱,让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迭起。

一场欢乐温馨的亲子阅读时光让故事变得好玩,让阅读变得有趣。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让孩子通过有趣的故事、游戏喜欢上书本,喜欢阅读纸质书,养成阅读习惯。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