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学深悟透 落地落实

市卫健委

本报讯(徐志萍)近段时间以来,市卫健委党委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采取多样化形式抓好集中学习教育工作。

静下心学原著。市卫健委安排了3个半天的时间,组织机关县级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参会人员进会场前安排好业务工作,沉下心来原原本本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走出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机关县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80余人赴“红色西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现场解说中感受革命抗争的艰难曲折和波澜壮阔。

“请进来”学习“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组织市直卫生健康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邀请市委党校负责人开展专题讲座。从“初心、使命”的提出与背景,共产党人应有的初心和使命,紧贴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等3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刻剖析。此次专题讲座是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

集中研讨谈收获与心得。组织机关县级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研讨,与会人员人人发言,发自肺腑地谈自学及集中学习的感受,真正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践动力,推动“健康眉山”的落地见效。

青神县审计局

本报讯(记者 肖倩)近日,青神县审计局在红色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旨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于审计事业,发挥好审计职能。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