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总投资120亿元
德国通内斯携手四川德康
在我市建设中德欧盟标准生猪屠宰和肉食品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

本报讯(记者 王磊)昨(20)日,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式上,中德欧盟标准生猪屠宰和肉食品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眉山,标志着西南地区最大的生猪屠宰和肉食品加工项目在我市正式启动。

该项目由世界第二大肉联集团、德国最大的综合肉食品屠宰加工企业——德国通内斯肉联集团和我国西南领先的农牧企业——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将采用全球领先的生产技术,建设代表欧盟标准的生猪屠宰、分割、加工、包装和冷链物流配送网络,可年屠宰加工生猪600万头。其中一期项目300万头,投资60亿元。

项目落户后,将采用“公司+家庭农场”的运作模式,坚持自繁自养、标准养殖、种养结合,仅在眉山就要建设1600个生猪养殖单元,每个生猪养殖单元年出栏生猪1200头、收益30万元以上,粪污将全部资源化利用,既提升了经济效益,又兼顾了绿色发展。项目的落户,将实现符合欧盟标准的高端猪肉食品本土化生产,借助通内斯的全球销售网络,推动四川猪肉进入高端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更高品质、可追溯的猪肉食品,是我市农业对外开放的新成果、是生猪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是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的新标杆,同时将加快推动四川从生猪大省向猪肉制品强省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