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本报讯(夏乡)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9月9日,东坡区卫健局党组、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对新提任的15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要压实责任,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带头履职;牢记宗旨,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修养;学好业务知识,成为行家里手。同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新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尽心履职,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大胆管理,各尽其责,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健康东坡”贡献力量。

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此次职务提拔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感恩奋进,规范言行,做好表率,再接再厉,进入角色。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