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积极督查走访 确保农业安全

本报讯(记者 林琳)近日,青神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督查组一行深入全县各乡镇,实地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督查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农业行业平安稳定。

督查中,督查组分别走访查看了全县的农业企业和相关养殖场,实地走访调查了企业和农业业主的安全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全员安全岗位管理情况、安全措施到位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工作台账、安全制度等内容。针对督查情况,督查组强调,涉农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形成安全工作人人抓的良好局面。同时,在节日期间,要做好安全值班值守,畅通安全信息报送渠道,做好应急安排。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安全工作,该局还制定下发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方案,组织业务站股开展农业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对节日期间农产品和畜产品安全工作作出专门安排,确保农业行业安全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