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情暖教师心 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本报讯(记者 林琳)时值第35个教师节,昨(10)日,青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琳看望慰问了12名全县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在县教体局会议室里,徐琳与老师们亲切座谈,她强调,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维系着青神未来的发展,一直以来,青神县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工作亮点纷呈;教师队伍呈现良好素质,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徐琳强调,希望老师们今后继续热爱教育事业、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培养优秀的学生,为青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她表示,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注重教育事业的投入和教师队伍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