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2019信息消费工作推进会在眉举办

本报讯(记者 殷勇)昨(10)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信息消费工作推进会在眉山召开。大会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和四川省关于扩大升级信息消费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多消费领域广泛融合渗透,营造信息消费良好环境,培育信息消费新增长点、形成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会议深入解读了信息消费宏观背景与政策、信息消费升级内涵与外延、信息消费工作重点与建议三个方面的内容,并介绍了新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创建相关背景及建设管理办法,总结了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工作开展情况和试点示范有关情况,对下阶段新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试点示范项目遴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眉山、成都、攀枝花经信局代表交流了地区发展信息消费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四川商通、成都极米科技、宏图智能物流公司等示范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信息消费创新产品、模式及典型案例。

会前,省内参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我市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厂区和四川天府云华为大数据中心,实地感受了信息消费新技术在先进制造业和政务服务中的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