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集中攻坚 重在治本 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昨(10)日,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支持洪雅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罗佳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对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标准、评选条件,针对薄弱环节集中攻坚,以创建为契机标本兼治,整体提升文化旅游品质,为眉山打造环成都文旅经济带新兴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文广旅局通报了全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情况,洪雅县汇报了该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市级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罗佳明指出,为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工作。洪雅县拥有瓦屋山、柳江古镇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持之以恒推动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是全市最具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条件的县。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洪雅创建工作。

罗佳明强调,洪雅县创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时间紧、要求高、竞争大,离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评选条件也还存在一定差距。宣传、文旅、财政、住建、交通、教体、外事等市级部门要各尽所能,积极支持洪雅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与洪雅县一道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治本之策,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品质革命”,推动服务设施大提升、旅游环境大改善、文旅产业大发展。

副市长曹晖主持会议,洪雅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