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决定召开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磊)昨(1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决定召开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上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好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在学习教育上,要按照中央、省委确定的学习内容,及时跟进抓好学习;在调查研究上,要围绕中央、省委部署开展的专项整治,结合眉山发展实际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走基层、查实情、解难题,确保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在检视问题上,要抓好广泛听取意见工作,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在整改落实上,要切实抓好中央8项、省委6项和市委确定的专题整改工作,确保把问题整改好、解决好。要做好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事项调整的请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的请示。会议决定9月11日召开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全市主题教育进行总动员,号召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加快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