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创业“1+1” 放飞致富梦
余永程正在查看猕猴桃长势。

本报讯(记者 王莉 文/图)8月9日,彭山区“创业1+1”沙龙活动在创业孵化园举行。此次活动首先由益源果海项目负责人余永程进行项目路演,创业孵化园导师对路演进行点评和指导。

随后,导师从路演技巧、路演内容以及路演形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分享了赛事解题、陈述要点、答辩诀窍系列知识。

据了解,彭山区益源果海家庭农场在2015年1月成立,流转土地150余亩,经过5年发展,现已发展为200亩种植面积,建成集水肥一体、自动化耕种、施肥、物理杀虫为一体的现代农场。现有猕猴桃品种红阳、东红2种品种,目前产量约35万斤,年产值300多万元。2017年被评为“眉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和“彭山区现代农业示范户”。

“对于创业者来说,做好企业很重要,这需要不断的经验累积,学习技术,并且不断的参加各项创业大赛提升自己。”在农场走上正轨的同时,余永程也遇到了不少问题,亟待解决。作为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眉山市选拔赛参赛者中的一员,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技巧便成了他头痛的问题。

“参加这次“创业1+1”沙龙活动,让我在短暂两个小时内汲取到了满满的干货。”余永程表示,此次学到了很多路演讲解时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回去后会多演练,为参加“天府杯”比赛做好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