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推动厕所革命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王莉)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农村“厕所革命”步伐,7月30日,彭山区观音镇文昌村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了“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眉山市关于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大行动”方案》和彭山区《关于印发2019年彭山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农村无害化厕所达标、室内卫生厕所建设、室外化粪池建设、卫生厕所维护管理等一系列标准;还解读了任务分解及补偿标准。

“我们要把厕所革命作为优化农村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必须面对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坚持“政府引导、农民主体,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突出重点、有序实施,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原则,借着“厕所革命”的东风,力争把村民的厕所改造得实用、防臭、漂亮。”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