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严查违法行为 营造安全氛围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为进一步深化夏季客运车辆安全管理,8月8日,丹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对客运车辆开展大检查行动,全力预防夏季客运车辆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客运交通安全。

行动中,民警依托治超点、收费站、路面安全检查执勤点,对过往的7座以上营运车辆逐车、逐证进行检查、比对、登记,严查严处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随意上下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对客运车辆的查管力度不放松。同时,加强重点路段巡逻,不断扩大管控覆盖面,形成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现代化设备运用,大力推进非现场执法活动,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减少安全隐患。据了解,当天共检查客运车辆30余辆,查处未系安全带2起,未发现存在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