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真情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昨(12)日,丹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县委常委张锐率慰问组走进县天然气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

“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慰问组人员将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送到职工们的手中,感谢他们为丹棱县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要注意安全操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精神饱满。

慰问组要求,企业管理人员要时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全力做好一线职工特别是高温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安全生产,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