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健康知识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整体工作安排和部署,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增强我市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了解慢性病、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当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健康知识大讲堂”在市会议中心开讲。

省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刘青恋,成都市青羊区疾控中心主任、全国知名运动健康教育讲师、清华大学微运动推广大使、中国健康传播大使胥江,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副主任医师、公共卫生学博士王卓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市级以及两区两管委会105个机关单位、近8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健康的概念和关注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艾滋病的流行形式、重点传播人群和途径以及防治方法有了全面了解,对科学运动、办公室微运动进行了学习和掌握。整个大讲堂活动氛围轻松、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常识,讲座对今后的健康生活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