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及时宣传到位 推进网上参保

本报讯(刘伟 记者 罗端)为准确掌握医保服务对象基础信息,完成辖区内医保服务对象信息录入工作,近日,东坡区苏祠街道芙蓉路社区召开医保服务对象信息录入动员会。

会议讲解了相关政策信息及录入流程,并要求各居民小组长、楼栋长及时宣传到位,配合好社区工作人员在8月15日前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据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医保移交税务征收的第一年,收集全市医保服务对象信息有利于让医保征缴扩面工作不受移交影响,医保服务对象个人信息全面准确电子化后,征缴时不再需要手工登记,避免参保人信息在医保、税务系统中来回运转时出错,在登记时将同步要求医保服务对象扫描关注“眉山智慧医保”便民服务微信公众号,让群众“一部手机走天下”,实现网上参保。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