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实战演练 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演练现场。

本报讯(龙琴 记者 罗端 文/图)为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工作,迅速有效处置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坡区商务博览局组织某公司在万达广场开展了“消防疏散暨反恐防暴实战演习”。

演练现场,火警警报器响起,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场内人员捂紧口鼻,有序转移到安全地带。当天主要进行了初火扑救、报警、疏散逃生、抢险救援等科目的演练。

“演练的举行,检验了商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了员工灭火、疏散顾客、自防自救的能力,同时检验了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商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东坡区商务博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实战演练近400人参加,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了7台消防救援车辆。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的反恐防暴工作,在公安部门的指导下还开展了门岗应急处置、制止暴力分子实施犯罪等反恐防暴实战演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