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脱贫帮扶 丹棱路政有序推进

本报讯(丹交宣 廖文凯)近日,丹棱县路政大队干部职工成立帮扶工作小组,并召开帮扶工作动员会,制定帮扶工作方案,切实落实上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千方百计解决贫困人口实际困难。

近期以来,该县路政大队多次走访所联系的仁美镇光明村,对该村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仔细了解,全面摸清“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对乡镇汇总形成的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

对反映的供水、供电、广电及住房安全等问题,帮扶人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整改落实。为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农资化肥,为光明村6组贫困户王理均送电视机一台,解决了该贫困户无电视机的实际困难。目前,该县路政大队已建立完善帮扶工作台账,建立了帮扶联系卡,帮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