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业务技能大比武 勇于挑战赛水平

本报讯(商勇洪 廖文凯)7月8日,全市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在东坡区司法局举办。此次比武竞赛活动的主题是“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稳思想之舵,强为民之力”,旨在全面提升司法所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并提档升级。

据悉,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分为模拟调解、激情演讲、知识竞答三项内容。通过最终角逐,洪雅县司法局《破镜重圆》荣获模拟调解第一名,青神县司法局的演讲《初心指引梦想、情怀谱写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谱写基层司法行政之歌》和彭山区司法局的演讲《我为司法添光彩》荣获演讲比赛前三名。在知识竞答环节,通过三轮必答、抢答和两轮风险竞答,东坡区司法局以310分荣获知识竞赛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市司法局参加四川省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西部片区三个项目的复赛。

比武竞赛活动结束后,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既是对基层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的一次业务技能检验,也是对区县司法局组织协调能力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各区县相互交流学习的一个平台和机会,各区县局和司法所在赛出成绩的同时赛出了感情和风格,获胜的团队要保持良好态势,争取在全省片区竞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