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正在开展医保信息录入工作

本报讯(王小普)昨(10)日,笔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保障需求,我市正在开展医保信息录入工作。

信息录入对象包括眉山市内户籍人员,无论是否参加眉山基本医保均需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信息录入。眉山市外户籍人员中,参加了眉山职工医保的参保人需进行信息录入。集中录入时间:2019年7月6日—8月15日期间的工作日。集中录入地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社保所,各社区、村办公地点。各位群众可携带户口本就近选择录入点,完成本户家庭成员信息的录入。

据悉,信息录入后将方便参保人实现医保报销、异地就医登记备案、个人账户家庭成员共享等权益,同时登记参保人联系方式,重要信息将可及时提醒参保人。因此,建议高度重视此次录入工作,按时完成录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