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明确目标加快推动 促进房地产和建筑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昨(10)日,副市长冉登祥率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专题调研了全市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和建筑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坡区、彭山区和仁寿县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和销售现场,实地调研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听取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及项目开发、建设、销售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区)县和市住建局关于房地产业发展、物业管理和建筑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总体上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要求各建筑和房地产企业做好市场精细化研究,提升产品品质和特色;要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力度,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管;要大力提升装配式建筑和节能建筑发展水平,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做好城市“双修”,完善城市功能;要切实做好房地产信访维稳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我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