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构造片区联合会商机制 雅眉震情监视跟踪合作区正式成立

本报讯(汪乐 马莉 记者 黄海波)7月9日,我市与雅安市共同签署雅眉震情监视跟踪区域合作协议,标志着雅眉震情监视跟踪合作区正式成立。

据悉,我市洪雅县、丹棱县与雅安市名山区、雨城区、荥经县、汉源县相邻,总岗山断裂带等贯穿两市,面临着共同的地震灾害威胁。雅眉震情监视跟踪区域合作紧扣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建立健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机制的战略要求,按照邻里协作、统筹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合作、突出重点的原则,构建地震监测及会商一体化工作体系,统筹两市50个台站观测资源,组建区域合作专家库,协作处置重大前兆异常信息,搭建防震减灾新技术示范应用协作平台,建立合作区交流互访长效机制,大力提升区域防震减灾能力。

当天,两市围绕台站建设内容、设备运行情况、观测项目减灾效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合作区观测资源共享平台的荥经地震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