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激情赛龙舟 热闹过端午
——四川省2019“百舟竞渡迎端午”集中展演活动掠影
眉山市龙舟队奋勇前进。
“长枪短炮”,聚焦精彩赛事。
龙舟会现场的志愿者们。
舞青神竹龙,庆端午佳节。
水上救援队严阵以待。
公安民警维护现场秩序。
医疗组抢救伤员。

本报讯(记者 林琳 肖倩 文/图)6月3日至5日,四川省2019“百舟竞渡迎端午”集中展演活动在我市青神县圆满举行,活动以“安逸走四川 端午到青神”为主题,是全省文旅大会后第一个全省性重大节日群众文化活动,是贯彻落实文旅大会精神在基层的一次生动实践。

为保证本次展演活动安全、顺利、圆满举行,该县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筹备,成立了九个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做好了各项服务和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为缓解现场安全压力,该县融媒体中心开通网络直播,向四川卫视·四川观察、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成都电视台·看度新媒体等推流同步直播,累计浏览量达到250万+,实现了县融媒体向上级媒体推送的首次突破。

在省内各市(州)的大力支持下,在新华社、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四川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报道下,本次四川省2019“百州竞渡迎端午”集中展演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追捧和喜爱,在省内外甚至在国内外都引起了较大反响。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