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 交通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本报讯记(记者 林琳)昨(11)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对该县交通建设项目情况及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等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意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组先后来到岷东大道青神段(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岷江二桥、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成乐高速扩容青神连接线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位置、工程进展、建设标准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推进情况和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项目在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工作,要全力配合,努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创新管理模式及方法,进一步推动公共交通改革;要加强交通规划的编制,做好全县交通路网的规划工作;要加强施工组织,在认真做好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的同时,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